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荆州区举行农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拟投资2.7亿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6日,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与荆州市龙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荆州区举行,区长夏光宏、副区长王厚强、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海华、荆州市龙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同相,区政府办、粮食局、招商局、税务局、农业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城南高新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夏光宏致辞,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和荆州市龙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夏光宏说,近年来,荆州区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后备箱”工程,大力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和农产品精深加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达10家,“三品一标”数达67个,获评全省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单位、全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试点单位,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正在加速完善,振兴乡村的强大气场正在持续升腾。


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北大荒集团控股的子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安全、绿色、健康的农产品,技术先进、管理科学、信用良好、品牌高端,两家公司强强联合,既是北大荒集团聚集优势资源,拓展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荆州区坚持招大引强、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成果,必将加快荆州区现代农业全面升级,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合作双方能实干快上,加速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


据悉,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与荆州市龙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项目为农产品精深加工以及仓储物流。项目拟投资2.7亿元,拟建10万吨粮食储备库、1万吨冷库、1万吨恒温库、粮食蔬菜精深加工生产线,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提升荆州区农产品精深加工以及粮食、蔬菜仓储物流的水平和档次,提升全区农业产后服务体系现代化水平。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