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项目进展:4月底 蒙华铁路荆州段铺轨双线贯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2

3月30日,随着江陵至石首区间最后一节轨排的铺设,蒙华铁路湖北段右线铺轨贯通。目前,蒙华铁路荆州段正在进行左线铺轨,预计在四月底,左线铺轨全线贯通。下一步,将进行焊轨以及应力放散施工,为10月1日全线通车做准备。


作为蒙华铁路荆州段的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2.7亿元的荆州东站,是荆州开建的客货两用型综合车站,目前,荆州东站进展顺利,一个多月后,站房建设将全部完工。


另外,荆州段的江陵站,公安站,藕池站和石首站4个站点也在同步施工中。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