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月底投产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1

美的洗衣机.jpg

  6月16日,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新建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生产设备,为月底批量化生产做准备。

美的洗衣机1.jpg

  目前,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一期项目建有五个生产车间,产业园投产后,将生产滚筒、波轮、干衣机三个品类,年产能达1500万台。

美的洗衣机2.jpg

  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采用灯塔工厂标准建设,充分利用美的集团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机器人自动化等软硬件产品技术能力,结合5G、AI、AR、大数据、云平台等创新技术,打造一个具备供应网络对接、端到端交付、可持续发展的全国工业4.0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一个具备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管理移动化和决策数据化特征的全国范围内先进制造业的标杆工厂。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