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楚文化数字产业园签约仪式举行 5家头部企业入驻园区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9

1656467343879447.jpg

  6月28日下午,纪南文旅区举行楚文化数字产业园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南文旅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辉萍,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参加活动。

  刘辉萍表示,数字信息产业是社会发展的先导性、战略性产业。此次签约项目是新基建、新产业、新模式的优秀代表,符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六新”目标和“九大任务”的部署要求,真诚希望各企业以本次集中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为荆州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楚文化数字产业园是由荆州日报社与纪南文旅区合作打造的文化数字创意产业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旨在打造全国首个专业化的数字传媒产业园区。

  签约仪式上,纪南文旅区管委会与荆州日报传媒集团签订合作协议。随后,纪南文旅区管委会与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与五家入驻企业签约投资协议书,五家企业涉及VR及AI漫画全球营销、数字共享创新服务管理、数字产品营销服务运维、网红电商学院、福利数字化系统运维等多个领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