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安井预制菜:项目施工按下“加速键” 力争年底投产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2-10

1675995389436459.jpg

  安井预制菜生产建设项目是洪湖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洪湖市打造国内预制菜行业的标杆企业,眼下施工队正在加紧施工,项目建设进入提速阶段。

  车辆穿梭、机器轰鸣……洪湖安井预制菜生产建设项目建设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建设者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抢抓施工进度,奋力实现“开门红”。

1675995402836124.jpg

  据洪湖市文泉建设项目经理芦奇介绍,本项目于正月初六正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现场累计施工人员约240人,目前已完成2号厂房的主框架建设,宿舍楼、办公楼正在同步施工中,预计在年中的时候冷库部分投产,年底整体完工并投产。

  由于春节假期刚过,受天气、员工返岗、物料供应等不同因素的影响,复工以来,施工团队针对遇到的各类突发问题“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科学调整方案,高效精准推动建设,目前整体项目正按照施工计划不断缩短项目建设“进度条”。

1675995420467638.jpg

  据了解,洪湖安井预制菜生产建设项目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设计容面积18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淡水鱼、调味小龙虾、肉制品、水生蔬菜四大系列预制菜肴,目前项目建设进展十分顺利,预计今年年底投产,投产以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3000多个,年产量20万吨,产值30亿元,达产纳税超1亿元。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