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省级名单公布,荆州223家企业上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4日,省经信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湖北省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告》,同意授予全省2011家企业为“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荆州市共223家企业上榜。其中荆州经开区50家、沙市区34家、监利市34家、荆州区31家、洪湖市21家、松滋市18家、公安县14家、江陵县12家、石首市9家。

  据悉,创新型中小企业是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形成以技术、品牌、制度、管理、文化等全面而持续的创新能力,并借此获取超额利润的中小规模企业,评价标准包括创新能力、成长性、专业化3类6个指标。“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的授予是为勉励企业继续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全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有效期为3年,到期后由企业重新登陆培育平台自评,经市州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审公示并报省经信厅备案公告后可延长3年。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