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中科智谷产业园项目(一期)主体结构雏形初现 预计10月完成施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4

处暑已过,高温依旧。9月1日,记者来到中科智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渣土车进出繁忙,塔吊挥舞着巨臂,施工人员正在安装模板,数栋建筑主体结构已初现雏形。

  凌空俯瞰,整个园区形似平行四边形,以一条横贯东西的道路为界,分为南部片区(一期)和北部片区(二期)。

  项目工程部经理陈永琳介绍,一期项目分为ABC三个区域,呈南北纵线分布。A区位于园区中部,为中等规模厂房区,已完成主体结构工程的45%;B区在园区左侧,为大规模厂房区,已完成主体结构工程的95%;C区处于园区右侧,为小规模厂房区,已完成主体结构工程的85%。

  “一期项目今年10月中旬可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预计明年6月可全部建成完工。目前,二期项目正加快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陈永琳告诉记者。

  据了解,中科智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8栋智能化标准广房、17栋研发办公楼和1栋集酒店、员工宿舍、休闲娱乐等配套为一体的总部办公大楼。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一座集智能制造基地、科技创新基地、企业总部基地、科技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现代化都市工业综合体,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企业入园生产制造、办公研发、生活服务需求。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