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湖北三项100强榜单出炉!荆州16家企业上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3

  近日,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在武汉召开“2023湖北企业三项100强发布大会”,向社会发布“2023湖北企业100强、湖北制造业企业100强、湖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名单。其中,荆州16家企业上榜。

2023湖北企业100强(荆州)

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


2023年湖北制造业企业100强(荆州)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

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楚源高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

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

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荣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中粮粮油工业(荆州)有限公司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沙隆达基地


2023年湖北服务业企业100强(荆州)

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中雄(荆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国能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

松滋佳顺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清源商贸有限公司

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湖北企业三百强(湖北省企联连续第13年发布湖北企业100强,连续第5年发布湖北制造业企业100强、湖北服务业企业100强),以企业上年度营业(销售)收入为入围标准,由企业申报,经湖北省国资委委托会计事务所审计复核后而产生的。湖北省企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强企业市湖北省经济的顶梁柱、企业发展的“火车头”、改革创新的“先锋队”,提升综合实力的“航母群”。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