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美的白色智能家电产业园二期尚未建成 一批企业已预定入驻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8

  走进白色智能家电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只见机械设备有序操作,建筑工人们穿梭不停……

1699414294672295.png

  “二期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施工,今年底前将建成11栋厂房,并投入使用。”荆州市荆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白色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张俊杰介绍,二期项目投资5.18亿元,占地面积235亩,建设内容包括17栋单体厂房、1栋食堂及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中,经开区按照边施工、边招商的策略,各环节齐头并进,力促项目快建设、早投产。

  厂房还未建设完成,粤鸿机电、常蒸制冷等一批企业已预定入驻。湖北粤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召银告诉记者,粤鸿机电是第一家入驻白色家电产业园一期项目的企业,主要为美的洗衣机和楼宇生产配套电机。随着美的洗衣机、楼宇发展形势大好,粤鸿机电入驻后的订单逐月递增,现在白班已经排满,正在增加夜班生产,预计年底产值可达1亿元。扩大再生产势在必行,粤鸿机电已在二期产业园中购置一栋房产。

1699414306529594.jpg

  “当前,经开区也正围绕白色家电产业上下游开展精准招商,力争让产业园尽早满园。”张俊杰说,围绕美的冰箱、洗衣机、楼宇科技头部企业做增量,产业园二期入驻企业将有效保障头部企业金属件、电子件、塑胶件等家电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与产业园一期项目共同形成产业基础雄厚。涵盖整机、关键零部件的完备产业体系,对经开区完善白色家电全产业链、打造白色家电千亿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