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件主题 回乡创业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岑河镇人,离开家乡打工20年,在外面学徒做袜子,现在在浙江有了自己的一间小工厂,在浙江诸暨大唐镇,主要生产袜子,被称为世界袜都!由于长年在外,思乡心切,也想把袜子这个行业带回家乡!现在,我想把我的小袜厂搬回来,但是我的规模很小,只能搞个3-5亩左右,建个1000平米的厂房,这样的条件,在沙市,在岑河,很难办!!希望政府能帮我们这种微小工厂想想办法!!谢谢!
提交时间 2019-04-08
信件回复 您好,欢迎您回家乡发展,我们对您投资袜子生产项目表示支持,但是一般情况下,为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投资规模太小的项目原则上不单独供地,可以提供租赁厂房供选择。具体情况我们会跟您电话沟通。我们的联系方式是0716-4312300。
公众互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