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区五个还建房项目进展顺利 预计明年底全部完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2

还建房项目建设是荆州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为了改善百姓居住环境,确保还迁居民早日住进新房,目前荆州区新生、三红、太晖、五台二期、白荷二期等五个还建房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预计2020年底将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在荆州城南经济开发区荆秘路以南的五里桥还建房小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外墙贴砖施工,绿化工程以及室内装饰装修、室内管网施工也在同步进行。再过20多天,五里桥还建房小区将全面完工交付使用。


截至目前,荆州区已经完成荆西、荆安、五台、白龙、五里桥、楚都中学等6个还建房项目的建设,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70.18万平方米,总套数5017套。另外,荆州区新生、三红、太晖、五台二期、白荷二期等五个还建房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为了改善百姓居住环境,确保还迁居民早日住进新房,荆州区按照“高品质、高速度、高质量”的要求和标准建设,各还建小区不仅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配套基础设施也一应俱全。


按照计划,五台二期、白荷二期、新生还建小区将于2020年9月底交房,三红、太晖还建小区将于2020年12月交房。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