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招商促进中心组团赴仙桃学习考察招商引资先进经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3

1.jpg


3月12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带领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县市区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赴仙桃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胡成宏一行实地参观了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仙桃市城市规划馆、精美汽车工业(武汉)项目、麦秆科技项目、仙桃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企业和项目,并重点关注了保税物流中心的申报、运行等有关情况。仙桃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了当地招商工作运行机制、政策保障、要素资源、产业规划、平台建设等情况,并与我市招商干部交流探讨了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下的政策机制创新、产业平台打造、项目落地保障、招商政策等方面的工作。


参观考察后,考察团成员交流了收获和感受,认为仙桃市的区位和资源等条件与荆州十分相似,他们的招商引资先进模式非常具有借鉴经验,为今后我市的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启发,也激发了我市招商干部奋发作为的干事劲头,坚定了更上一个新台阶的发展信心。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