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3年建75.2万亩 公安县打造“双水双绿”产业发展高地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4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公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暨“双水双绿”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获悉,公安县2016—2020年5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为112.35万亩,总投资预计19.2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实施3年,已开工建设面积75.2万亩。


会议指出,“双水双绿”产业发展模式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良好开局的重大事业和重大工程。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积极构建“合作社+项目+市场主体+产业基地”的联合体推进模式,村合作社要服务、监督、管理好当前“双水双绿”产业基地以及加入基地的每个农户,市场主体要切实担当起主导产业以及种子、种苗、生产资料、技术指导等全程产业服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地要签订联合体协议,尽快搭建好生产资料供应、技术培训、24小时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收购集散、产品仓储加工、品牌营销推广、村合作社利益连接农户以及相应的绩效管理体系,打造“双水双绿”产业发展高地。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