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监利重点项目加速度 荆江路中段年底完成主体建设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5日,监利县委书记黄镇带队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黄镇一行先后深入荆江路中段和南段、长江路南段和茶庵大道东延、庞公路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荆江路中段为新建项目,从监利大道至林长河南路,长1700米,项目建安费约8000万元,荆江路南段为综合整治项目,从玉沙大道至沿江大道,长2350米,项目建安费约8500万元。黄镇要求,项目指挥部要在一个月时间内完成拆迁和土地收储工作,为施工方提供施工作业面;项目施工方要加强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项目主体建设。


长江路南段项目,从容城大道至玉沙大道,长1700米,道路红线宽60米,为双向六车道,投资估算8000万元。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黄镇要求,长江路项目指挥部要尽快完成拆迁任务,定好安置方案,为施工方提供施工作业面。


茶庵大道东延至长江路项目长860米,红线宽40米,为双向四车道,项目投资估算2000万元。黄镇要求,项目指挥部要建立科学调度机制,针对现场办公会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逐一完成目标任务。


庞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监新河东侧发展大道与交通路交汇处,重点与规划的沿江大道相交,全场7.311公里,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概算总投资68418万元,黄镇指出,庞公路项目慢在征地拆迁工作,责任单位要在三个月内完成拆迁工作。施工方要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要在明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