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一行考察谷川联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0

   4月19日,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胡成宏一行赴天津参观考察了谷川联行总部,并与谷川联行总裁汤一弟及高管层进行了座谈。汤一弟总裁介绍了谷川联行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服务各地政府的成功案例,开展大数据系统化招商的运营管理经验,双方并就深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20082429.jpg

  胡成宏指出,荆州的发展必须解放思想,要全面扩大与谷川联行的合作。一方面要依托谷川的师资力量进一步开展对我市招商干部的培训力度,提升专业招商干部素质;另一方面要积极利用谷川大数据的资源系统提升我市招商工作水平。下步将积极谋划实施与谷川联行开展委托招商工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