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长崔永辉督办城区政府投资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21日上午,市长崔永辉督办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崔永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严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崔永辉一行先后深入复兴大道跨太湖港桥梁、海子湖路、楚都大道、荆北新区绿化提档升级、复兴大道与荆州大道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崔永辉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重大项目目标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狠抓项目质量安全,强化精细化管理,打造精品工程;要健全项目推进联系督办机制,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一批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后劲,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以项目建设的成效和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蒋鸿,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督办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