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邓应军带队考察武汉双绿源创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21-22日,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带队赴武汉双绿源创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就该公司与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荆州投资水稻种业研发及荆州大米品牌打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

1.jpg

  会上,武汉双绿源创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在荆州建设种业公司及合作协议。武汉双绿源创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发松先生表示,将于近期拿出项目具体执行方案,研发适合荆州地域特色的水稻品种,助力荆州特色稻米品牌建设。

2.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观鑫,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从兵陪同考察,张启发院士、武汉市汉阳区委组织部领导、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熊新翔董事长与会。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