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招商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推进四个转变,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辅导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9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举行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叶华强作题为“推进四个转变,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辅导报告。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1.jpg


在辅导报告中,叶华强主要从习近平同志的“三农”历练和情怀、十八大以来“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三个方面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并结合“三农”工作与招商工作的契合点,为农业招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胡成宏强调,作为招商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荆州是农业大市,我们学好“三农”知识,与时俱进,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产业扶贫等重点任务,做好农业招商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