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总投资2亿元 楚王车马阵景区二期工程建设正酣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5-08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保存最好、陵园分布最完整的楚国高等级贵族墓地,楚王车马阵景区备受各地游客关注,“五一”期间游客数量同比增长60%,创历史新高。记者日前获悉,为完善配套设施,景区正进行二期工程建设,届时,将为国内外游客呈现一个全新的楚文化展示景区。


楚王车马阵景区二期为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总投资2亿元。景区二期工程共分为四大部分,包括景观与基础设施工程、遗址本体展示工程、出土文物陈列馆工程及园区管理系统工程。为不影响游客参观,施工期间同步开放。据楚王车马阵景区营销部门负责人介绍,目前,景观与基础设施工程已竣工,按照“生态优先、特色彰显、植物造景、文化汇融”的设计原则,优化与完善了旅游线路,提升与改善了景观绿化,完善了配套服务设施,整个景区达到了透湖、清杂、增绿、补彩、添景的效果。


据悉,遗址本体展示工程、出土文物陈列馆工程及园区管理系统工程已对外招标完毕,目前正在深化设计方案。届时,景区车马坑展厅将全面升级改造,同时增加文创馆、出土文物陈列馆、考古体验区等,给游客更加舒适的旅游体验,预计2020年全部竣工。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