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投资10亿!江陵这家的企业下月底进入单机试车阶段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0

湖北中化东方肥料有限公司位于荆州市江陵经济开发区是江陵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2018年2月落户江陵拟建设年产50万吨新型肥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设备也都已经安装到位,将在下月底完成30万吨产能建设并进入单机试车阶段。


5月16日上午,记者在湖北中化东方肥料有限公司看到,公司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技术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湖北中化东方肥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子华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工艺管线的安装、电缆的铺设和电控柜的安装。整个项目设计年产50万吨新型肥料,目前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80%。


马子华说:“按目前工程进展,下月底前我们有望完成30万吨产能建设,并进入单机试车阶段。到今年11月我们20万吨的高塔项目也可以联动试车。”


据介绍,该项目是集先进制造、技术研发转化、农化服务及现代农业示范为一体的大型农业生产综合服务基地,秉承绿色工厂理念,实现DCS控制,三废超低排放、洁净生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成为区域内的安全、环保、节能、全自动化的示范工厂。该公司也是中化农业MAP战略在华中地区大型农业生产综合服务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中化农业六大核心产业基地之一。


马子华说:“6月30号我们30万吨产能形成以后,用工在200人,产值6亿,如果达到50万吨产能,我们会达到产值10亿,用工相对增加达到300人。”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