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黄庭松赴深圳参加深圳市湖北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荆州投资推介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9日,深圳市湖北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荆州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受市长崔永辉委托,副市长黄庭松参加了活动并作投资推介。

 

 1.jpg

   黄庭松介绍荆州悠久文化历史,人杰地灵。讲到荆州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和商贾云集之处,荆州底盘坚实,朝气蓬勃,并介绍了荆州目前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优势。他指出,现在的荆州,正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殷殷嘱托,积极谋划大交通、大城市、大产业,推动荆州大复兴。最后他呼吁各位在深圳的湖北企业家到荆州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共同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州”的新画卷。

3.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大银、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胡成宏、市驻深办主任万宁参加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