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荆州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4日,荆州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突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荆州 区领导夏光宏、张远重、石为、黄惊华、李黎,区政府工作部门,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及区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区发改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税务局、城南高新园分别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夏光宏强调,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要求,切实推动改革落地、政策落实、服务落细,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夏光宏要求,会后各地各部门要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总结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驰而不息推动问题整改,全力打造荆州区一流营商环境,为推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远重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需求,要认清形势,聚焦问题,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对标先进,聚焦重点,在简政放权、政务服务,完善制度、行政审批,落实优惠政策、促进企业降本,支持实体经济、缓解融资举措,严格市场监管等方面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督查考核,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责任,转变作风,确保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会议还专题研究部署了迎接省政府大督查工作任务,对相关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及建议。


据了解,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政府督查组将于6月17日(下周一)进驻荆州,重点聚焦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开展实地督查。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