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农夫电商董事长一行来我市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5

  1月3日,省政协委员、湖北省直播电商协会筹备组负责人、湖北省网络直播专委会执行会长、农夫电商董事长段鹏一行应邀来我市招商考察,实地参观了华中电商直播产业园、笑融文化传媒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玉琢,荆州市融媒体中心主任代志武等陪同考察。

1704424070535648.jpg

  在华中电商直播产业园,段鹏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规划、运营管理服务、直播商家培育、电商配套服务、网络直播监测系统等方面情况。双方就供应链体系搭建、“农产品+直播”电商运营与旅游结合等方向展开深入的交流。在笑融文化传媒,双方就产业布局、直播运营方向、未来相关规划等方面进行沟通。

1704424083776221.jpg

  段鹏在现场邀约荆州企业对接荆楚优品(北京)旗舰店的运营体系,同时也代表湖北省电商直播协会邀请荆州本地优秀主播和达人加入行业组织,共同助力荆州品牌走向全国。

  袁玉琢表示,希望双方积极寻找合作契机,一是促进项目精准化对接,通过数字资源共享、线上线下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平台综合竞争力,以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赋能荆州直播电商建设。二是发挥品牌价值优势,以电商直播增值荆州自主品牌,把“全荆州”搬进直播间,加强本地产品品牌宣传推广,提升网络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三是构筑直播产业生态,把握直播电商发展新趋势,积极谋划布局荆州特色直播电商产业,为直播电商发展注入动能,开创直播电商新局面、进阶新蓝图。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