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新城·城市客厅片区:城市展厅预计本月开放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6

走进荆州新城·城市展厅项目现场,高耸的塔吊在空中挥舞着巨臂,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正在紧张作业,现场各种工程车辆往来穿梭,不断拓展着这座城市的骨架,工地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在片区建设的中心位置,名为“金舟”的荆州新城·城市展厅已初见雏形,施工人员正进行立面幕墙玻璃安装、展厅内装饰装修等收尾工作。

目前,荆州新城·城市展厅建设进展顺利。“截至1月30日,荆州新城·城市展厅项目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413万元,完成总投资的86.23%。”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展厅位于荆州新城·城市客厅片区的核心区域,是该片区亮点项目之一,建筑面积达4600平方米。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已达90%,预计本月开放。

荆州新城·城市客厅是荆州新城一期项目,片区总占地面积6615亩。该项目位于塔桥北路以西、武德路以东、复兴大道以南、荆襄河以北,将打造成一个集金融中心、企业总部基地、高端商务中心、星级酒店等设施于一体的城市新地标。城市展厅作为城市客厅片区启动的首个项目,围绕“荆州新中心、江汉主引擎”为布展核心,“新荆州·新崛起”由此展开。展厅共分为“新样板·新城印象”“新地标·产城共建”“新引擎·近悦未来”3层,围绕荆州新城的发展历程、磅礴崛起的时代新姿以及幸福和美的市民生活等,生动呈现荆州的地理、历史、文化、经济等。此外,这里今后还将举办各类招商活动,吸引广大企业家来荆州投资兴业。

荆州新城·城市客厅片区的建设,不仅能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更能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城市展厅项目和配套城市活力公园建设,将为市民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艺术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活空间,市民可以与家人朋友聚会,可以欣赏公共艺术品,可以体验智慧网络的便捷,也可以在运动中释放压力,享受生活的乐趣。”该负责人说。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