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道路积雪影响企业生产 荆州经开区迅速行动排忧解难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6

“我们企业还在生产,内部道路积雪导致原材料运输受阻,能不能来帮我们清理下?”2月4日上午,荆州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接到联仕(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求助电话,随即调派铲车赶赴企业,帮助清理生产通道。

尽管临近春节,但联仕公司还未放假,仍在加紧赶制订单。雨雪冰冻天气导致企业内部道路积雪超过20厘米,虽组织员工进行清理,但因为缺少有效工具,清理效果较差。无奈之下,企业只得向荆州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求助。获悉情况后,该中心在现有设备紧张的情况下,想方设法调派一辆铲车前往现场清理,为企业纾困解难。

面对恶劣天气,荆州经开区联合街道各村、社区工作人员也紧急出动,全力开展破冰除雪保障工作。在辖区福盛工业园内,工作人员自带铁锹、扫把、工业融雪盐等,清理园区进出通道,为企业员工进出提供便利。同时,工作人员逐一察看园内闲置板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为已停工停产企业做好断电处理,并安排专人值班值守。

目前,荆州经开区企业秘书也加强与企业联系,了解厂区情况,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