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产业讲堂架桥梁 市区携手促招商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6

1707209006321537.jpg

2月1至2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联合荆州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市财政局招商专班共同举办2024年2月市产业研究大讲坛活动。此次活动以“产业分享+企业座谈”的方式,学习交流光伏制造和半导体材料产业发展,探索市区联动、学研结合的产业研究机制,多途径提升招商业务能力。

1707209020337332.jpg

1日晚,三个单位的干部认真倾听了来自荆州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的鲁郑妮分享光伏电池片产业解析。大家围绕光伏电池片技术、成本、市场前景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荆州光伏产业发展路径、招引方向。

2日下午,三个单位的干部又一同走进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战略投资、技术研发方面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供应链、产品技术状况、未来发展规划、企业在招商方面的实际需求。通过走进企业,大家深刻认识到,招商人员只有不断强化企业思维、市场理念,充分了解企业的战略规划,才能真正做到有的放矢“以商招商”。

2024年,市招商中心将创新丰富市产业研究大讲坛活动形式,提高全市“四支”招商队伍的参与度,将招商团队产业研究成果的“精度”转化为服务项目的“准度”,全力打造懂产业、懂招商、爱招商的“虎狼之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