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周汉中带队赴吉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6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带队赴吉林省松原市中车松原新能源产业基地开展招商考察。

1707209106654879.jpg

周汉中一行参观了中车松原基地总装车间、电机车间、叶片车间和中车风电示范区,与中车山东风电公司、中车松原基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1707209124153843.jpg

周汉中对中车松原基地从签约到生产创下100天完成前期工作、100天产品下线的“两个100天”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中车与荆州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合作亦能实现高效务实的“中车速度”。他指出,荆州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便利的交通物流、丰富的人力资源、完善的生产要素保障,具备承载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的优势条件。他表示,中车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供应链聚合力,能够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资源利用、优化链上协作、推动产业发展。荆州积极欢迎包括中车在内的龙头企业在荆布局发展。针对中车拟在荆投资建设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风能发电场等项目,他提出,资源是有限的,而产业是无限的,中车拥有技术、创新、人才、品牌优势,希望双方能以打造产业链为主,在装备制造领域深入合作,将有限的资源变为无限的产业,联手建设具有区域代表性和辐射性的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

1707209142262424.jpg

市招商中心主任王飞,监利市、洪湖市、松滋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项目考察及座谈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