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召开2024年市直产业招商联动组工作调度与后进单位约谈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3日,荆州市召开2024年市直产业招商联动组工作调度与后进单位约谈会,通报总结去年市直招商成绩,剖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鹏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理清市直招商方向重点,坚持“一把手”带头抓、专班专人持续抓,蹄疾步稳推进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要直面挑战、乘势而上,坚定招商引资的信心底气,充分发挥产业优势、集聚要素资源,做好招商引资“大文章”。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持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高频次组织招商活动、高水平推动产业链招商、高标准完善招商队伍建设,持续推进项目落地转化和要素保障。

金鹏还约谈了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后进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他强调,要检视问题、提高认识,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聚焦聚力、提能提效,着力在优化体制机制、选优配强队伍、项目跟踪落地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抓整改、促提升。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交出全年招商引资“高分答卷”。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