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石首市等4地领导带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5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

1710472387460149.jpg

3月7日至10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熙胜率队赴温州、深圳、东莞等地招商考察,走访重点企业,洽谈对接项目。

在浙江温州,郭熙胜在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2家包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研发生产等情况,围绕新型环保、预制菜包装项目进行深入洽谈。郭熙胜表示,发展预制菜产业,是荆州高新区立足农业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适应消费升级新需求重点打造的产业新赛道。近年来,荆州高新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预制菜产业发展进入黄金期,势头强劲、前景广阔,期待与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在更宽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广东深圳,郭熙胜先后来到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某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荆州高新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发展机遇,诚挚邀请企业到荆州考察投资、兴业发展。他说,2家企业与荆州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契合度高,期待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2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均表示,非常看好高新区的地理位置和发展前景,将围绕重点事项进一步磋商,尽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在广东东莞,郭熙胜深入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业务板块、投资计划等情况,就双方共同关心的气价、电价,以及管网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郭熙胜表示,项目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与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项目尽快落地。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愿意将项目落户荆州高新区,近期将带队前来荆州进行深入调研。

石首市

1710472372813381.jpg

3月11日至13日,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副市长骆帮才一行赴浙江台州、湖州、杭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在台州,郑佐浩一行考察了某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技术应用以及市场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和研发实验室,体验了公司产品的智能化和高效性。郑佐浩表示,智能装备产业是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应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随后详细介绍石首区位优势及政策,诚挚邀请企业方来石考察。

在湖州,郑佐浩一行考察了某集中供热集团企业。对该公司的环保项目、技术创新以及市场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此次考察不仅增进了对企业的了解,也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在杭州,郑佐浩一行拜访了中建某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绿色建筑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郑佐浩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相关项目的落地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洪湖市

1710472355609471.jpg

3月11日,洪湖市委书记魏朝东率队赴湖北白云边集团总部,与集团董事长李欣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魏朝东对白云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和衷心祝贺,对李欣董事长长期以来心系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洪湖市锚定“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目标定位,深入实施“优资兴业、聚人兴城、强产兴市”三大战略,坚持“大抓工业、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导向,着力打造三大百亿产业、建设三大百亿园区,拥有巨大的投资机遇和发展潜能。

魏朝东指出,白云边集团立足湖北、面向全国,多元化发展战略成绩显著,特别是在食品深加工领域有成熟、成功的经验,非常契合洪湖的产业发展方向。热忱欢迎白云边集团到洪湖考察投资,真诚邀请李欣董事长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为家乡发展贡献“回归”力量。

李欣表示,通过交流,深切感受到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当前洪湖经济发展的思路清晰、方向精准、步伐坚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食品产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纪南文旅区

1710472336931764.jpg

3月13日,纪南文旅区管委会副主任曾成一行会同荆州市驻广州招商办事处赴武汉开展招商考察,实地参观了武汉东湖湖心岛动物博物馆,并邀请投资企业到文旅区进行回访交流。项目投资方是经广东省政府、林业厅等相关单位首家批准并颁发具备合法经营许可证的动物标本制作专业工厂,主要面向全球各大洲采集稀有动物标本并进行出口加工、销售、修复。目前占有国内该领域70%以上的份额。

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在东湖项目的规划、布局、运营等领域经验,并邀请企业来到文旅区实地考察了荆州园博园、雨台单元地块,就自然博物馆、田园文旅融合方向的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曾成表示,纪南文旅区作为荆州文旅发展的主战场,正不断加强文旅产业体系培育,持续推进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能与企业达成合作,在补链、延链的同时为文旅区带来新的旅游热点和爆点。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