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家电协会年会暨荆州家电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荆州市家电协会年会暨荆州家电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共谋荆州智能家电产业发展新路径,助力荆州打造华中智能家电产业发展集群。

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参加活动。

周向阳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荆州市家电协会积极承办行业交流学习活动,助力行业加快“智改数转”步伐,主动服务链上企业招引落地,有力推动了荆州智能家电产业链优化升级。同时,我市智能家电产业规模不断壮大、质效不断提升、集群不断完备、生态不断优化,走出了一条“育龙头、引配套、建集群”的产业发展之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周向阳要求,要珍惜平台,共谋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行业协会、社会资源等综合优势,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产业体系。要同心协力,抱团共赢,链主企业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加大对产业链配套企业的培育和支持,本地企业要努力填补产业空白,缩短供应链距离,实现产业链内部紧密耦合与协同发展。各部门要更加深入服务企业,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着力打造公正、透明、诚信的发展环境。各企业要扎根荆州,携手共进,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将荆州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家电产业集群。

会上,信义工贸、华意压缩、美的洗衣机荆州工厂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