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我市与蜀道铁路运营集团签订“长江班列”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9日下午,市政府、蜀道铁路运营集团“长江班列”战略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荆举行。副市长李敢,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锋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张锋就“长江班列”发运合作需求与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他表示,荆州是“长江班列”铁路运营重要支撑点,希望双方以“长江班列”为出发点,加强全面合作、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形成布局合理、设施完善、运量稳定、便捷高效、安全畅通的服务体系,建立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李敢表示,将着力打造产业合作共赢平台,充分发挥“长江班列”的纽带作用和蜀道集团运营优势,持续探索互利互惠的新项目、新产业、新通道,建立合作推动机制,促进共同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我市将与四川蜀道运营集团加强五个方面的合作。即围绕“长江班列”,共同打造综合交通枢纽;通过高效协作,共同搭建强化班列资源和数据信息共享平台;优化和完善服务于“长江班列”的物流节点,打造多式联运服务网络,共同维护提升“长江班列”品牌;探索“物流+金融+贸易”供应链服务模式,共同拓展产业合作;双方发挥各自影响力和资源优势,共同争取运输支持政策。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