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站北站房建设开始全面“美容”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1

640 (2).jpg

3月19日,荆州站北站房建设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临边东侧的停车场也初现雏形,工人已把工作重心转向装饰装修和大厅地面施工。

640 (1).jpg

荆州站北站房项目是荆荆铁路的重要节点性工程,铁路施工由中铁十二局四标段建设,北站房由中建三局承建。该站房2022年2月开始动工,预计今年底交付使用。

640.jpg

据了解,北站房与南站房相隔仅几条轨道距离,乘客进入候车大厅可直接通过地下电梯进入南站房每个站台,一但建成运行,荆荆铁路沿线将迎来时速350公里的高铁,对有效提升湖北“连接东西、辐射南北”枢纽地位发挥重要作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