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石首市久合垸乡:广州黄埔聚“乡情” 招商引资工作又见新成效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1

去年3月的广东中山,草木葱茏、万物竞发;今年3月的广州黄埔,春意盎然、勃勃生机。

9e77cb3fea6ced2863e1e0718085a897.jpg

继去年石首市久合垸乡在中山市举行招商推介会后,今年,该乡又将招商推介会开到广州市黄埔区,进一步汇聚“乡情”力量,催生招商引资“归巢效应”,招商引资工作又见新成效。

推介会上,久合垸乡分别与湖北欣诚农产品有限公司、深圳一心一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致宇智能建设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3.5亿元,涉及农产品加工、医药制造和特种养殖等领域,另获取8条招商引资有效信息。

952ee3357b93b7e483a5bef0be1c36d6.jpg

活动还为招商大使、发展顾问颁发聘书,并集中观看石首市招商引资宣传片、石首市城市形象片,让在外乡贤了解石首的产业优势、资源禀赋、招商引资政策等内容。石首市招商服务中心、绿城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久合垸乡分别围绕全市产业、体育发展及优势资源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诚邀各企业家走进石首深入挖掘合作机遇,期待更多项目在石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5b801497b58cc1ddd63cde546b8a1ea3.jpg

招商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广州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某物流有限公司、广州某叉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深化交流合作、合作发展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智能数据显示、供应链物流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近年来,石首市久合垸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坚持以诚招商、务实招商、跟踪招商、精准招商,千万百计想办法吸引资源、寻找资源,“标的电气”、“绿城体育”、“阳光新能源”、“穗丰农业”等一个个招商好项目,先后在全乡上下共同努力下“开花结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