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秦军带队赴泉州开展招商考察并看望慰问驻点招商干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3日至16日,沙市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带队赴泉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雷卫,区政府副区长向楠参加招商考察。

8b2bd0b1169a16307d997d92a46b66ff.jpeg

秦军一行先后考察了某连锁品牌酒店公司、某成衣制造公司、某食品生产公司,某体育用品制造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营架构、管理模式和技术积累,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介绍了沙市区建设规划、主导产业发展趋势和惠企政策,重点推介了荆州新城、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沙东空港新城等适合企业落户的优质产业平台。

考察期间,秦军还看望慰问了我区驻泉州招商办事处干部,听取驻点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勉励他们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工作方向,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驻点招商作用,为沙市“示范区建设再加速、百强区进位再突破、高质量发展再领跑”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