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单日产出5.1万台,不断刷新产量提升质量夯实年产销量——华意压缩连续11年产销量全国领跑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2日,长虹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生产量达51191台,创公司单日产量历史新高,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2013年起,主要从事小型压缩机研发与制造的华意压缩,已连续11年实现产销量全国领跑。2023年,公司产销产品近1200万台,同比增长20%。今年,公司订单大幅增加,新老厂区的4条生产线全部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为保质保量完成高峰期生产任务,该公司强化调度管理,狠抓工艺操作、设备维护等细节,并新招近100名一线员工,调整生产“节奏”,全力提升生产效率。

“此前,单日最高产量为44500台,这次单日生产量的突破,给了我们极大信心,预计一季度产量同比可增加25%。”该公司产品制造部部长李胜祥说,今年,公司计划新增1条生产线,生产车载小型高效变频压缩机,并对老厂区生产线进行改建,力争年产销1400万台。

近年来,华意压缩持续加大技改升级力度,不断扩大生产规模、优化生产布局、改进生产工艺,提升自动化生产水平,实现供应链的快速响应和高效运转。去年,该公司顺利通过“四合一”管理体系认证。今年,该公司导入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再次提档升级。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