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沙市区、江陵县等4地领导带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6

沙市区

微信截图_20240326145037.jpg

3月13日至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带队赴泉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秦军一行先后考察了某连锁品牌酒店公司、某成衣制造公司、某食品生产公司,某体育用品制造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营架构、管理模式和技术积累,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介绍了沙市区建设规划、主导产业发展趋势和惠企政策,重点推介了荆州新城、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沙东空港新城等适合企业落户的优质产业平台。

考察期间,秦军还看望慰问了沙市区驻泉州招商办事处干部,听取驻点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勉励他们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工作方向,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驻点招商作用,为沙市“示范区建设再加速、百强区进位再突破、高质量发展再领跑”贡献更大力量。

江陵县

微信截图_20240326145058.jpg

3月18日至19日,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考察。全运宝一行分别前往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发展燃料港口有限公司、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力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近距离了解新能源产业技术工艺,感受科技创新的蓬勃发展态势和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参观、认真思考,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经营、产业业态、市场前景和投资意向等,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江陵“水能化运”综合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诚挚邀请各企业家到江陵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

石首市

微信截图_20240326145118.jpg

3月20日至22日,石首市委副书记闫昌武一行赴浙江开展招商工作。

在温州考察期间,闫昌武一行紧扣机电装备产业链开展招商,拜访考察了国内某泵业、阀业龙头企业,在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智能化管理系统运行后企业进货、生产、库存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双方就当前铸造锻造行业国际国内市场行情,华中地区铸造锻造市场规模、市场需求、发展潜力、资源禀赋、政策支持等,以及石首作为湘鄂门户的产业转移承接、主导产业支持、光大管业原材料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邀企业在光大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后来石首考察,努力建设管泵阀产业链建设基地,一站式采购基地,鄂南湘北循环经济物流基地。闫昌武还看望了看望驻台州招商办事处同志,并要求驻点需侧重回归招商、产业链招商开展工作,脚踏实地向难求成。

在杭州考察期间,拜访考察了某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详细了解当前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企业产值、研发、利润环比情况,为后阶段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招商进行调研,提出了可行性指导意见。

荆州经开区

微信截图_20240326145135.jpg

3月19日至22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率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考察,深化沟通交流,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在安徽,陈明宇一行深入某知名显示设备制造高新技术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情况、生产能力、市场应用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诚邀企业早日来荆考察,积极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共创双赢局面。在浙江,陈明宇一行先后考察某印染企业、某大型纺织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察看生产情况,了解企业长远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在江苏,陈明宇一行考察某汽车零部件公司,就深入合作、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邀请企业负责人走进荆州,将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投入荆州。在上海,陈明宇一行考察某新能源材料企业,全面介绍荆州经开区的产业承接优势,就项目落地相关细节进行详细回复,坚定项目投资方信心。

考察期间,陈明宇表示,荆州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园区产业链配套齐全,希望企业选择荆州、投资荆州。荆州经开区将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