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动办等9部门积极开展“走出去”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6

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截图_20240326150700.jpg

3月18日至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考察。考察组一行拜访了广州市影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后续项目合作与投资方式进行座谈。座谈中,李平详细推介了荆州产业布局、交通区位和营商环境优势,并与企业就在荆州投资扩产的可能性和发展远景进行了深入交流,诚邀企业赴荆州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对荆州满怀信心和期待,近期将前往荆州开展实地考察。

市国动办

微信截图_20240326150956.jpg

3月22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带队赴襄阳市湖北中力铸造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朱红平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整体情况介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考察意向。

市城管执法委

微信截图_20240326151012.jpg

3月21日至23日,市城管执法委副主任原张伟一行赴浙江杭州市、嘉兴市开展招商考察。原张伟一行考察了鸿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杭海新区项目、海宁项目、嘉善建筑垃圾项目和体育综合体项目,就建筑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体育综合体等项目进行了调研,洽谈在荆州投资建设垃圾处理厂和体育综合体,提升城市品质的初步方案。

市招商中心

微信截图_20240326151032.jpg

3月19日至22日,市招商促进中心副主任谷飞宏带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谷飞宏一行先后到科斯特数字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磐佳瑞物联网科技公司、深圳市陶氏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围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数字经济、产教融合等领域进行深度对接交流。谷飞宏一行还拜访了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深圳校友联络处,详细介绍了荆州市的主攻产业方向、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等情况。参会的10余家校友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发展方向,就企业与荆州主攻产业的契合点进行探讨,希望能与荆州市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市民政局

微信截图_20240326151048.jpg

3月18日至21日,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赵华带队赴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招商考察。考察组一行分别考察了深圳市鑫海洋电子有限公司,东莞赛泰塑胶、东莞恒屹塑料新材料、东莞技卓五金制品、东莞鑫语外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赵华详细介绍了荆州产业布局,土地供应保障要素、税收优惠政策、交通区位优势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并诚邀企业负责人到荆州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在东莞考察期间,赵华一行专程拜访了东莞市湖北商会会长汪艾军。

团市委

微信截图_20240326151106.jpg

3月20日,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谭亮魁一行赴武汉开展招商考察。谭亮魁一行考察了中纤复材(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中纤复材高性能纤维复材新型装备及结构生产基地,就高强度FRP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领域、技术优势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谭亮魁推介了荆州市投资环境、投资扶持政策,洽谈建设新材料产业发展研究院等事宜。谭亮魁一行还考察了巨安储能武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负责人对该公司的新型铁基液流电池的技术开发、产品性能、应用场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谭亮魁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荆州的营商环境和投资前景,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荆州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市工商联

微信截图_20240326151124.jpg

3月13日至16日,市工商联主席刘朋赴深圳、东莞、珠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拜访广东省湖北荆州商会、珠海市荆州商会等,考察了深圳市山水田园文旅有限公司、深圳市泓阳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汇福智谷产业园、东莞市蓝逆未来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负责人推介荆州营商环境、投资环境和各类生产要素成本,邀请商会会长和企业家回荆投资。

市委外办

微信截图_20240326151138.jpg

3月13日至15日,市委外办崔松陵副主任一行赴宁波、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了宁波柏睿贸易有限公司、宁波极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正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宁波汇得利物业公司、上海金润联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并与公司高管就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开展、数字智能定位运用、城市物业服务、数字科技在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交通领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诚挚邀请有关企业来荆开展考察交流。

市接待中心

微信截图_20240326151150.jpg

3月13日至14日,市接待中心副主任徐斯斯一行赴江苏常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汇淼环保等企业,对前期来荆考察的江苏越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回访,察看越泰动力改装甲醇汽车现场,双方就后期落地的相关合作事项达成了一致共识。

在常州期间,考察组还与常州市河南商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徐斯斯主任介绍了荆州悠久的历史沉淀,深度推介荆州优越的营商环境,期待企业家们来荆考察,荆州将以最好的发展环境,最优质的人才基础,为项目提供增值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