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荆州市招商局2014年预算信息公开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1-04

荆州市招商局于2012年5月从商务局挂牌机构调整为市政府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

    一、局主要职责共九项,概括起来,就是研究拟定全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投资促进、经济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政策措施等,统筹、组织、协调、指导并直接从事各种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投资促进、经济合作工作。

    二、局机关内设一办三科,即:办公室、招商促进科、招商一科(加挂珠三角地区驻点招商办事处牌子,重点负责在珠三角、海峡西岸及境外的招商工作)、招商二科(加挂长三角地区驻点招商办事处牌子,重点负责长三角地区的招商工作)。全局核定编制15名。

    三、全局核定编制15名,现有工作人员15人,其中在岗在编人员9人,挂职人员6人。

    四、2014年重点工作:以项目引进为核心,以产业招商为重点,以协调督办为抓手,坚持开展专业招商,依托市场全面招商,紧盯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强力推进大项目、工业项目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壮腰工程”三周年献礼。

    五、市人大批复我局2013年部门预算33.69万元,2014年部门预算39.21万元,预算调整主要因我局干部人数增加。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