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荆州市招商局关于做好2016年度招商引资结账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6-11-04

各县、市、区招商局,荆州开发区招商局:

  为将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督促提高项目开工率和履约率,确保全市2016年度招商引资结账工作的真实性和公平性,拟对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核查,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查内容

  (一)2016年亿元以上工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引进情况;

  (二)2015年以来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的落地情况。

  二、核查时间及方式

11月10日-12月10日为集中核查时间,采取查看资料形式,提供的资料包括:

  (一)2016年亿元以上工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合同扫描件;

  (二)提供2015年以来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相关资料:已开工项目提供现场照片2张,未开工项目注明原因或存在的问题;

  (三)2016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结。

  三、其他事项

  (一)要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填报每个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真实情况,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虚报瞒报。每个新签约项目须有合同扫描件作为佐证,每个已开工项目须有照片作为佐证。

  (二)工作总结要突出工作特色,并以实例说明。

  (三)市招商局根据情况组织专班实地查看,最终形成《招商专报》上报市委、市政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