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荆州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关于活动室维修政府计划下达函(荆财采计[2015]1052号)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6-28



招商局财务处:


你处报来“活动室维修政府采购计划”收悉。经审核,现下达如下:


一、“关于活动室维修”政府采购计划金额:预算内1.1万。


二、根据2015年政府采购目录和标准,确定“活动室维修”由你单位财务、纪检等部门组成三人以上单数询价小组,先从市场征集三家及以上具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 按询价采购方式及程序采购。


三、采购活动完毕一周内,请你单位将政府采购合同、采购记录表、验收报告送我处审核、备案后,下达政府采购确认函,你单位按政府采购确认函确认的金额,从国库收付局你单位帐户中直接将资金支付给中标或成交供应商。你单位要提高政府资金的使用效益,根据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价格最低的原则实施政府采购,采购合同金额不能超出总预算。对该项目节约资金,由你单位另报政府采购计划实施,不能直接追加合同、变更或自行增加采购。


四、请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规定以及《湖北省执行〈政府采购法〉监督管理暂行规定》、《加强省级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规定》的要求,严格组织实施政府采购。


二○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抄送:商贸科、国库收付局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