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4

7月4日,市招商局党组根据荆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招商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分管领导向斌、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云龙到会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严红、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经砺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胡成宏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招商局认真学习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招商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交心谈心,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胡成宏首先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各位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再一次经历了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为提升招商质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云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招商局党组对市委巡察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对问题照单全收、一条不落,即时即改、立行立改,体现了招商局党组的政治担当。罗云龙要求市招商局党组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要以人为本、改进方式,体现巡察工作的正能量;要大员上阵、克难攻坚,承担起局党组工作责任;要站好岗位,扛起责任,为荆州经济发展做贡献。

副市长向斌认为市招商局班子年纪轻、成长快,承担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对巡察整改提高认识站位,党组书记要有担当,带头破解难题,市招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一条心、一个调,齐心协力认真整改履职,党组成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立志做荆州经济发展的栋梁,要争成绩不争待遇,巡察整改标本兼治,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党建和招商业务工作双丰收。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