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05-31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市招商局于5月31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湖北省纪委廉政宣传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并结合此次观看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作为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核心内容,市招商局将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活动全面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机关干部理论学习等内容,安排场次2次,参加观看36人次,同时围绕此次警示教育片的内容开展了一次以“强化风险意识、弘扬廉洁精神”为主题的大讨论,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发言,掀起了一股廉政热潮。


该片深刻剖析了湖北省地税局原党组书记杨天然、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书记周松青、湖北省地税局原副局长罗涛、中国十五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马文洲、湖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程颖5人的违法违纪经过,揭露了5人在任职期间,利用手中的权力,单独或伙同家人等大肆受贿、贪污,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为警戒,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全局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表示会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营造和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针对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警示教育片中揭露的问题,全局机关干部纷纷谈感想、找不足、拿措施、定目标。局党组书记胡成宏同志强调,此次活动后,要在全市招商系统内掀起一次学习重申招商引资工作“八不准”的热潮,全市招商干部要积极响应,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八不准”条例,营造全市清正廉洁的招商氛围,为全市招商引资及经济工作汇聚新发展、贡献新能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