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市招商局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2-12

2月11日下午,市招商局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局党组书记胡成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胡成宏强调,要调整好心态,保证好状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谋划和起步,务必保证各项工作早启动、早部署;要严明工作纪律,维持工作秩序,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

针对近期工作安排,局长严红指出,春节期间是与客商联络感情的黄金时期,要认真做好重要客商的联络和接待,要积极开展深圳大型企业的分析和对接工作,要做好全市招商引资大会的筹备,及早谋划、启动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还依次交流了各自在春节期间的感受和收获,表示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