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喜大普奔!荆州“方特”乐园明年开园迎宾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3

围绕“五年基本建成”的目标,纪南文旅区再掀项目建设热潮。我省招商引资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荆州华强方特园自落户纪南文旅区以来备受关注,其一期项目“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各项建设进展顺利,园区内、外环路已全面贯通,今年年底园区面貌将基本成型,预计明年正式开园迎宾。


冬日阳光明媚,记者在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看到现场施工一片繁忙,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飞越中华”目前土建施工已完成,装饰整体完成90%。建成后,将通过悬挂式座椅配合直径23米巨型动感球幕,给游客来带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与“飞越中华”紧邻的“牛郎织女”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牛郎织女”是一个大型室内升降式穹幕影院。由预演厅和主演厅两部分组成。目前土建施工已完成,装饰整体完成90%,预计12月完成所有装饰及设备安装工作。


除此之外,“九州神韵”“熊出没剧场”“神州塔”3个单体项目建设进展也十分迅速,九州神韵主题场馆已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熊出没剧场、神州塔单体内外装饰总体已完成90%,其他项目的施工也均在有序进行。


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饮食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旅游项目,由11个大型室内主题项目、28个互动式游乐项目、200多项休闲景观项目组成。内容涵盖历史文化、神话传说、思想文化、传统艺术、民俗风情等方面,并通过最新Ar、VR技术,以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游乐体验。建成后,将成为传播楚文化、华夏文化的重要平台,成为荆州未来文化旅游产业的新亮点。(记者胡威虎)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