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回应关切

沙公高速全线、石首长江大桥何时开通?就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1

沙公高速全线、石首长江大桥何时开通?昨日记者从市交通部门获悉,沙公高速岑河互通至公安南互通段(含荆州长江公铁大桥)应急通行,缓解长江大桥交通压力,明天结束通行将会关闭。石首长江大桥将按计划于2019年年底前通车。

 

在春节期间,荆州遭遇冰冻低温天气,应急开通的沙公高速只有实行交通管制,在相关部门及时开展路面清障和除冰后,目前沙公高速及连接线道路安全畅通。201922024时结束,请欲通过该路段的市民实时关注路况通行信息,有计划绕行。沙公高速应急结束后,接下来将加快推动安全设施建设、服务区和公路沿线的绿化建设等,正式通车时间要与相关部门协商。

 

石首长江大桥全长39.7公里,是湖北省投资规模最大、施工条件最复杂的长江大桥项目之一,大桥综合施工难度位居世界同类桥梁前列。大桥建成通车后,对于优化湖北高速公路网,促进江汉平原与洞庭湖平原经济的交流。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