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胡成宏一行赴天津、大连和厦门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3日—17日,中心主任胡成宏带队到天津、大连和厦门招商考察。中心副主任袁玉琢,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陵县新型煤电煤化产业发展聚集区建设指挥部执行指挥长薛文新参加相关活动。

14-16日,胡成宏一行先后拜访了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中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并与煤化工领域专家和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胡成宏介绍了荆州目前在发展煤化工项目方面的有利条件,汇报了荆江能源新区整体概况、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惑。各位专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介绍了煤化工行业发展的先进理念和趋势,并结合荆州的实际就未来发展哪些方面的煤化工进行了分析和研判,为荆州推动煤化工项目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618114857.jpg

17日,胡成宏一行考察了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功夫动漫的代表作品、与政府合作案例等内容,并就荆州市与功夫动漫的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