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县市招商动态】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率队赴杭州、宁波、常州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4日至15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率队赴杭州、宁波、常州开展招商考察。

  在杭州,苏云国一行先后考察了某家电行业头部企业、某新能源汽车A股上市龙头企业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全球隐形冠军企业。

  每到一处,他都深入企业实地查看,推介荆州经开区产业基础和承接优势,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后续发展规划和合作相关配套等进行深入沟通,诚邀企业家前往荆州经开区考察洽谈。

1658194200777769.jpg

  在宁波,苏云国一行考察了光伏行业某高新技术企业。考察中,他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技术,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未来可能合作方向等进行探讨交流。

1658194208863344.jpg

  在常州,苏云国一行前往光伏行业某新三板上市企业,调研全自动化的光伏组件和光伏电池片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核心技术,并就项目合作模式和落地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促成初步合作意向。

  苏云国强调,荆州经开区将继续完善园区配套,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精神,高质量服务落户服务企业(项目),让企业(项目)安心落地,安心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