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政协主席蒋鸿带队赴湖南常德市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9

1658194446232213.jpg

  7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蒋鸿带队赴湖南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1658194464420098.jpg

  蒋鸿一行深入企业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参观,详细了解碳酸锂储存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蒋鸿认真听取了企业针对动力电池创新开发的磷酸铁锂高效率回收闭路循环工艺介绍,询问了企业发展规划、市场布局、产能扩张、投资需求等方面情况。他对企业拥有的技术、市场、行业等优势表示赞赏,并结合磷酸铁电池发展趋势,详细介绍了荆州拥有的区位、交通、人才、矿产等优势,重点推介了我市招商引资环境措施及相关优惠政策,热忱邀请企业到荆州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荆州经开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