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某体育产业集团来沙市区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1

1658372346935309.png

  7月15日,某知名体育产业集团来沙考察。沙市区政协主席刘俊平,沙市区政协副主席黄望星,沙市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沙市洋码头文创园、荆州古城等文化街区。刘俊平向客商详细介绍了沙市目前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的历史背景、建设进度、招商模式以及政策优势。政企双方畅所欲言,对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

  刘俊平表示,该体育产业集团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体育文创娱乐企业,有着先进的经营模式和发展理念,其所涉及的电竞文创领域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核心,对沙市提振消费市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集团能够帮助沙市探索“商圈+电竞”相互融合发展的新格局、新思路,推动沙市文创娱乐产业提档升级,实现政企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