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经信局:产业链精准招商 强服务筑巢引凤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2

  近日,走进美的洗衣机、美的楼宇科技建设现场,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一条条生产线紧张调试……

  今年3月,市经信局通过产业链精准招商,引进美的配套改扩建项目,为湖北美的等企业开展冰洗产品、屏蔽器、显示器散热片等配套服务,为全市智能家电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资源难得,有效的资源更可贵。为快速与该项目达成共识,市经信局立即锁定产业发展方向,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联系,并邀请企业来荆考察,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时时沟通,主动跟进,全力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项目顺利落地,离不开市经信局苦练内功的决心和毅力。近年来,市经信局围绕做大做强智能装备产业,引进了包钢钢业高端家电、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中心等项目,组织召开多场智能家电产业链建设工作会,带领家电企业赴荆门金龙泉洽谈招商合作事宜,赴公安县、江陵县开展产业配套协作,邀请荆州开发区招商促进中心做智能家电产业招商推介示范……

  产业链精准招商成果只是市经信局开展招商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市经信局坚持“一把手”招商,积极赴深圳、东莞、常熟、北京等地,与外出能人贤士交流沟通。同时,把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运用于招商工作中,不断提升招商实效,引进传化集团等一批优质项目,与全链条网信技术产业、吸塑包装生产、电机生产等一批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聚焦智能家电产业精准招商,在全市各地举办产业链配套招商座谈会,推动龙头企业和关联企业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筹备荆州市承接国家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大会暨招商推介会,深入开展“十问十帮”温暖行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千方百计找到更多优质资源、吸引更多优质资源,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